学业原因暂不产出同人,大概会出现一些自娱自乐的oc相关。

【天体拟人/地球x三体】Three Parts

写在前面:三体背景下的天体拟人。CP是地球x三体,无差。

设定:天体意识体生活在异空间,是本空间天体的拟人化。他们的时间和空间与本空间不同,所以相距数光年的天体也可以交流。在本空间的天体毁灭,他们也随之毁灭。

注:所有异空间物品名称只是对地球人而言的东西,实际上不是那些东西。


1.远征

地球看着三体,后者正倒在沙发上。

“我们星球上的科学家已经证明,我只不过是宇宙大捕杀的残余。远古时代,我的十一个兄弟姐妹已经被南门二的三个恒星给吞噬,而数百万年后,我的命运就和他们一样,坠入恒星。”

“那星球上的文明……怎么办?”地球说。

对于每个天体来讲,自己被毁灭是一个必然的事。但是,那些有文明的行星,他们担忧的是星球上的文明的毁灭与否。

拥有文明的星球要么是宇宙中的佼佼者,他们的条件优异,自然而然进化出了宜居生命诞生的环境。还有就是在艰苦环境中顽强抵抗的行星,通常这类行星上的文明十分坚强,行星也更珍惜星球上的文明。

这两种情况,前者诸如地球,后者诸如三体。

地球明白这些道理,自然就明白三体的心情。

“他们打算远征。去别的星球上生活,他们造出了拥有光速的十分之一的飞船,打算去他们找到的有宜居环境的行星生存。”三体猛得一坐起来,说。

“是谁呢。说不定,可以和他联系一下。”地球提议。

“我看看……”三体看着本空间发生的情景,说。

过了一会儿,三体仿佛看到了什么,一下子又倒在沙发上。他的脸上滴下几滴泪。

地球有点慌了。他坐在三体旁边,用手擦去三体的眼泪。“怎么了……”

三体看着地球,终于忍不住放声大哭。“他们要占领的行星,是你……”

三体知道,地球上也有文明。


2.赌局

本空间的天空逐渐亮了起来,清晨即将到来。

地球和三体都在凝视着本空间中的一个人,罗辑。

罗辑靠着黑暗森林理论的结果,将地球和三体放上宇宙的赌桌上。赢了,两个行星都不会毁灭;输了,两个行星都将毁灭。

但这些罗辑不在乎。

正是因为不在乎,罗辑才获得了赌局的胜利。

“地球,这个结果,你满意吗?”在异空间浓重的夜幕下,三体问地球。

“不……”地球摇摇头。

三体有些疑惑,他刚想说话,被地球打断了。“我的文明确实安全了,可是你呢?南门二的异常运行随时都可能发生。还有更可怕的,万一以后哪天触发了威慑,那我们只能同归于尽了。”

赌局还是没有结束,谁也不知道最后的赢家是谁。


3.毀灭

人类还是发动了威慑,三体人离开了太阳系。

“地球,再见了。希望你的文明可以活下来……”三体庄重地向地球告别。

“为什么,你什么意思?”

“对于我们星系的黑暗森林打击很快就来了。我马上就要毁灭了。”三体淡淡地说。

”打击为什么会这么快来?”

“曲率航迹……”三体沙哑着说,“我星球的文明不小心留下了这个危险的标志。结合黑暗森林广播,那些文明会很快发动打击的。”

广播纪元三年。

地球看到南门二B被质量点(光粒)击中,三体坠入炽热的恒星。南门二B也爆炸了。“真的……这么快吗……”地球目瞪口呆,便又想找三体讨论。

突然,他想起,本空间的三体行星毁灭了,异空间的三体也就消失了。

若干年后。

距广播到本次黑暗森林打击已经很久了,不过,该来的还是来了。

这是一次降维打击,工具是二向箔。所有的太阳系天体将组成一幅凄美的画卷。

地球知道地球文明已经有了曲率引擎,他期望有人能逃出去,哪怕只有两个。

二向箔来了……

地球闭上眼睛,安祥地接受自己的命运。

END.

——————

非常不科学的一篇文章,一时脑洞产物。

评论(11)
热度(6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焚燒薔薇. | Powered by LOFTER